叶集区人民医院周玉虎主任荣获 2020年度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08 11:25
字号:

9月8日下午,叶集区工会副主席朱永祥一行来到叶集区人民医院,亲切慰问院影像中心主任周玉虎同志,感谢他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代表市总工会颁发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及荣誉证书,院领导林承琼、张金鹤陪同慰问。

朱永祥副主席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人民医院广大职工敢于担当,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区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出了很大贡献,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周玉虎主任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周主任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动者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守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金鹤副院长代表院工会向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区人民医院的关心厚爱表达了感谢,表示会以此为契机,号召全院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标杆,激励全院职工争先创优,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殷切期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