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行业清源”暨医院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9
字号: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医院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平安医院”的创建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医院及周边环境,根据县“行业清源”专项整治联席会议精神,9月4日,霍山县卫健委联合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交运局、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县医院、中医院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十余人,就两家医院及周边的治安环境、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对医院门前乱设摊、乱占路、乱停车等顽症开展了联合执法,对医院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

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结束后,检查组在医院现场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要求两家医院要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健全专项整治长效机制,做到检查不走过场、整治不留后患。(霍山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