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副县长朱静调研卫键系统重点项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09:30
字号:

8月20日,霍山县副县长朱静深入县卫生健康系统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上午,朱静率县卫健委主任彭宗怀等深入县妇幼保健院、佛子岭镇卫生院、黑石渡镇卫生院和县医院调研指导了项目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入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佛子岭镇卫生院新院区、县医院内科医技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午在卫健委听取了卫键系统“十四五”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汇报。

朱静指出,近年来,尤其是新冠疫情后,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卫健系统要紧紧抓住国家投资政策向卫生健康行业倾斜的重大战略机遇,将卫键系统项目工作列入今后重点工作之一,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

朱静要求,卫健系统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建设单位、施工方、监理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所有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时定量完成阶段工程任务,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入使用。同时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线工人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卫健委要协调各方,通力合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时督促个项目单位对前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督查,全力推进,在建项目要实行按日督促、按周调度、按月通报,确保在建项目按照规定的序时进度及早建成投入使用;已立项未开工项目,督促各单位完成开工前准备,确保资金到位即能开工;谋划储备项目要瞄准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实际发展需要,积极谋划,同时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政策下达即上报,资金下达即开工。(霍山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