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六清” 行动调度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20 16:36
字号:

8月19日,霍山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调度推进会召开。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宗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先炎到会指导。

会议分析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全系统必须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行动阶段目标,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入开展“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规范医疗机构救护车使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格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决打好专项斗争决胜战和收官战。

会议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关键时期,全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严明工作责任,坚定信心不动摇,保持力度不减弱,为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印发了《霍山县卫生健康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霍山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卫健系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书面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暨“六清”行动、重点县区督促推进会议精神。

县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干部、机关股室负责人,县直卫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霍山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