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

——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2020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9
字号:


7月10日上午,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卫健委60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这是2020年度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由区卫健委分管领导江厚生主持,叶集区卫健委机关工作人员及妇幼保健院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整场活动分六个环节进行,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聆听并学唱扶贫歌曲《一个也不能少》,然后进入第二个环节学模范,学习2018年"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曾翙翔的先进模范事迹,由闫明洁同志诵读追记扶贫专干曾翙翔的文章《生命书写担当  扶贫路上的青春壮歌》;接下来,第三个环节诵经典,一起学习《弟子规 . 谨》中的经典诗句;第四个环节是讲故事,由区卫健委结对帮扶共建村叶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王强向大家讲述自己这几年来在叶南村的扶贫经历以及叶南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活动的高潮是第五个环节,大家一边畅谈脱贫攻坚、一边在“道德讲堂”感言册上纷纷写下自己对决战决胜小康的理解与感悟。道德讲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最后一个环节是送一份吉祥和祝福,卫健委机关给每位同志送上一份健康的小礼物。

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让大家一同沐浴道德的阳光,感悟道德的力量,让道德之光在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熠熠生辉。(叶集区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