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委卫健工委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6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金寨县委卫健工委组织开展了“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任少松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红色沃土》主题宣讲,任少松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出发,重点宣讲了金寨县的革命史、斗争史、红军史,详细介绍了三大起义、十二支红军队伍、金寨英杰的代表人物等内容。通过此次生动精彩的红色宣讲,让大家了解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动力。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毅率领卫健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部分党员共50余人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金寨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