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卫健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4
字号: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5日,霍山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县卫健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七巡察组组长高风作动员讲话,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宗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王云及有关同志,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卫健委二级机构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高风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的问题,开展全面政治体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高风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彭宗怀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主动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善始善终地接受巡察,经受洗礼,通过检验;要切实把任务明确起来,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整理好档案资料,做好本单位的自查自纠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要切实把纪律严明起来,在巡察期间,委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县直和基层卫健单位的“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把遵守政治规矩和各项纪律警示于心、体现于言、落实于行,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

彭宗怀表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严格遵守县委巡察方案中要求的“六项纪律”,严格做到“六不”,绝不出现方案中明令禁止的六种情形,在接受巡察“回头看”的全过程中始终保持端正的态度。要借助接受巡察的强劲东风,紧盯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不放松,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巡察工作的成果成效,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县委第七巡察组将自5月21日至7月21日对县卫健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手机:18856412286(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hsxdwxcz@163.com。同时,在卫健委一楼设置意见箱,在卫健委三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卫健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认真处理。(霍山县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