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孝敬父母” ——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6
字号:

5月19日上午,叶集区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卫健委60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浓情五月  孝敬父母”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这是2020年度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由区卫健委分管领导江厚生主持,叶集区卫健委机关工作人员及妇幼保健院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整场活动分六个环节进行,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聆听刘一桢演唱的歌曲《孝敬父母》,然后进入第二个环节学模范,由闫明洁同志诵读并分享两例孝敬父母的模范事迹;接下来,第三个环节诵经典,一起学习《弟子规  入则孝》中的经典诗句;第四个环节是学习和分享向父母表达爱的方式、与父母和睦相处小妙招等;活动的高潮是第五个环节,大家一边畅谈中国的孝道、一边在“道德讲堂”感言册上纷纷写下自己对孝敬父母的理解与感悟。道德讲堂让大家深刻认识感恩教育,体会了亲情、真情,学会感恩。真挚朴素的寄语和感言表达了大家内心炽热的情感。最后一个环节是送一份吉祥和祝福,卫健委机关要求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自己的父母送上一份健康的礼物。

叶集区卫健委自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以来,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聆听一首优美的歌曲,诵一段中华经典,学一个先进楷模,送一句美好祝福的话语,让大家一同沐浴道德的阳光,感悟道德的力量,激发人性的正能量,新颖活泼的道德讲堂让医疗卫生系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流光溢彩。(叶集区卫健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