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计生协:“特别”的爱送给“特殊”的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裕安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6
字号:

为积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裕安区计生协牢牢把握“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工作定位,积极争取公益项目,将一份份“特别”的爱送给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和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特殊”群体。

一是开展致敬援鄂“最美逆行者”慰问。从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争取11000元,为裕安区属地参与援鄂的11名医护人员每人送去慰问金1000元。

二是开展医学观察点防护物资捐赠。为奋战在裕安区2个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医护人员和计生协志愿者们送去800只医用口罩和3把测温枪。

三是开展贫困新冠肺炎患者救助。争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腾讯公益项目为青山和苏埠2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新冠肺炎患者每人争取10000元爱心救助。

四是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关怀。链接红十字会救助项目,为分路口镇16户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价值近5000元的慰问大礼包,缓解他们当前生活困难。 (六安市裕安区计生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