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涓涓热血驰援湖北“疫”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0 14:38
字号:

 

2020021014441019365_guDJuoV6.pn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重灾区和防控的主战场湖北省医疗临床急救用血告急,为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期间的血液供应,舒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医务人员积极行动,踊跃献血,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万晓芸,舒城县杭埠人,看到献血倡议书后,主动前来献血300毫升。她表示:“现在,我们要献出大爱。我用献血救人的行动表达我对抗击疫情的支持!”

舒城县医务工作者方春生献血300毫升,他说自己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同事们都在抗击疫情一线,我献点血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力。

安徽好人、六安好人、市道德模范胡跃,献血400毫升。他坚持一年两次主动献血,从2007年以来已累计无偿献血达17000毫升。

自舒城县发出无偿献血驰援武汉的倡议以来,全县各地干部职工和热心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截至2月8日,全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达82人次,累计采血量达到25000毫升。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前来献血者的安全,舒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县各采血点加强对献血者的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征询工作,严防发热人员进入献血场所。同时,增加献血场所消毒频次,开展采血人员防疫培训,对献血方式进行人性化调整,分时段分批次采集和电话预约前来献血,避免人员聚集。

疫病无情人有情,越来越多的舒城人民用热血筑起新的爱心长城。无偿献血,大爱有您。(陶海燕  李小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