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开展校园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15:23
字号:

 

2019122515195233945_bj4Sur60.jpg

 

为加强叶集区冬季传染病防控,防止流感、流腮、水痘等传染病在校园内传播和流行,强化学校师生对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和预防,12月24日,叶集区疾控中心联合史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叶集第二小学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
       在查看了相关资料后,指导组对该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晨午检制度的落实,对因病缺课学生及时登记和追踪,尽早隔离传染源;二是做好教室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三是加强对常见传染病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联合指导使师生们对流感、腮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强了师生防范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为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奠定良好基础。(叶集区疾控中心 谢晓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