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7
字号:

 

2019121117080224787_W1sFvlBg.jpg

12月10日,叶集区卫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青年志愿者到结对共建村史河街道叶南村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同时邀请了史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开展。

活动在叶南村村部正门入口处设有宣传服务台,,来自史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部分党员医师,一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义诊,一边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医疗保健相关问题;疾控中心的党员向大家宣传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小礼品抽纸与围裙,宣传立刻吸引了附近众多的群众前来参与,卫健委机关还派出了本单位的法律顾问前来助阵,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在现场也有部分群众就农民工维权问题与法律顾问进行咨询与探讨,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解答,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本次宣传服务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现场的宣传服务活动临近结束时,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与叶南村书记安排看望本村的五户常住居民生活困难户,送上大米和食用油,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联合党委的关爱与温暖,也让领建单位与结对村在帮扶举措上更加贴近民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创意,有温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