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9
字号:

1月19日晚,市卫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专题学习教育政治站位,落实专题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强化专题学习教育组织领导。

会上,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明领学了《中共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

李育新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作为开展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李育新强调,当前,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随着春运高峰的来临,疫情防控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以学习教育为引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秉持对人民绝对负责精神,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坚决守牢群众健康防线。

李育新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到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推深做实“重畅决”,推动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人民情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统筹兼顾,认真细致、扎实有效地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紧密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着力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明主持。(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