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3
字号:

1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中共六安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七个行动方案和两个工作方案。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实施方案,并结合卫健实际,重点对《关于开展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方案》《关于在全市摸排梳理督办群众各类诉求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以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教育,做实专项行动,围绕我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四费(医疗费)”专项治理等活动,推深做实此次专题教育,切实提升干部工作作风,坚决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

会上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