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5:04
字号:

1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带队前往霍邱县众兴集镇唐老庄村、宋店镇圈行村,开展党建联盟活动。委一级调研员胡惠、二级调研员曹云龙、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等出席活动。

在唐老庄村、圈行村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卫健委一行听取了两村关于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李育新在会议中表示,两村要以党建引领为纽带,以联盟共建为抓手,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利用本身资源优势,抓好项目建设,注重产业振兴,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将两村党建联盟打造成共享党建资源、共促队伍建设、共解发展难题、共推事业进步的合作平台。

随后,在唐老庄村、圈行村分别举行了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市卫健委、霍邱县烟草局共同为唐老庄村党建联盟揭牌;市卫健委、霍邱师范学校共同为圈行村党建联盟揭牌。

活动结束后,李育新一行走访了两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了两村帮扶户、贫困家庭学生,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霍邱县烟草局、霍邱师范学校相关负责人,众兴集镇、宋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唐老庄村、圈行村村支部书记,委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党建联盟活动。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市妇幼保健院、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