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5
字号:

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带队暗访督查六安火车站、裕安区紫荆花怡养小镇集中隔离点和市人民医院西院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副主任程立参加督查。

在六安火车站,刘洪洁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客流高峰时间段核酸检测情况,核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等情况。他指出,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随着假期和春节临近,火车站人员流动更加频繁,要落实落细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外省来返人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环。

在裕安区紫金花怡养小镇集中隔离点,刘洪洁一行检查了管理人员在岗情况,查看了隔离人员信息登记台账,对隔离点规范化管理、隔离人员转运流程、隔离环境消杀、隔离点人员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他要求,隔离点规范管理关系疫情防控大局,要抓实抓细隔离管理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隔离点“三区两通道”标准化设置要求,防止交叉感染;要做好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确保所有隔离举措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在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刘洪洁对入院流程、陪护工作、院感防控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做好入院人员管理,完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身心健康安全防线。

刘洪洁还就六安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