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2-01-02 08:53
字号:

新年伊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的干部职工。委一级调研员胡惠、副主任程立、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参加走访。

李育新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开发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屋、六安火车站等地。每到一处,李育新主任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认真做好节日保障,守护一方百姓健康,以辛苦指数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一线人员均表示要努力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高质量完成节日期间各项任务。

走访过程中,李育新主任还对六安火车站等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提出具体要求。(江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