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督察组赴我市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督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8
字号:

11月30日下午,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夏北海率督察组赴我市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督察,并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卫健委主任李育新,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副秘书长就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疫情防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政府采购管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人口计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大对疾病预防工作的投入力度,提升重大疾病防控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监管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人口与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医疗卫生全行业、全过程综合监管不断深入,新型综合监管制度体系日趋完善。督察组提出此次督察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希望通过督察及时补差补缺,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督察组就我市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资料台账进行了一对一检查。(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