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老年人扑克牌(掼蛋)比赛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4 15:16
字号: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13日,“共贺九九重阳节”第四届老年人扑克牌(掼蛋)比赛在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举行。比赛由市卫健委、市老龄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六安分公司共同举办,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市老年学学会以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六安分公司共70余名选手参赛。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明主持启动仪式。李育新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我市老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老龄委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完善老龄工作制度机制,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有效地提升了老年人幸福指数,有力地推动了全市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比赛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结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明以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六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唐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