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带队赴霍山县中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7
字号:

4月8日上午,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带队赴霍山县中医院开展“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就该院预约诊疗、门诊服务、住院服务、规范治疗、药学服务以及中医药发展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程志平一行走访了该院门诊部、住院病房和院内停车场等地,详细询问了中医药服务、停车场建设和相关医疗设施等情况,并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霍山县中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就该院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程志平指出,霍山县中医院作为我市首家县级二甲中医医院,要抢抓国家和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时代机遇,多方争取相关项目支持,细致谋划“十四五”医院发展目标,丰富中医药文化内涵,彰显中医药服务特色,争创三级中医医院。(方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