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带队赴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老龄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7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委党组的工作安排,4月6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率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部分工作人员赴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调研检查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相关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与患者及家属零距离接触,实地体验群众看病难,并与医疗机构管理和医务人员深入沟通等方式,对市人民医院在预约诊疗、门诊服务、住院服务等7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研检查。调研检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要求医院及时整改并上报整改措施给委党建办。

胡惠主任在调研检查过程中指出,市人民医院作为一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要继续加大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要尽快设立老年科、安宁疗护病房,并就如何将老年护理、康复护理等延伸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出具体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