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揭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2
字号:

3月30日,六安市人民政府、安徽医科大学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揭牌。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陈家本、黄应松、王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仪式。

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议的签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安徽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老区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叶露中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在办学能力、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对外协作、临床医学水平等方面均居于国内医学类高校一流水平,六安市人民医院是我市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服务能力最强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此次合作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双方的合作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全面推动合作共建协议的落实。

叶露中要求,市人民医院要尽快融入安徽医科大学直属附院管理模式,积极借鉴吸纳其先进管理、科研创新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不断放大安徽医科大学帮扶效应。同时,也希望安徽医科大学从医院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理念、管理措施等方面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进行指导,为我市打造全省一流市级区域医疗中心提供有力帮助,促进医疗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助力老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云霞在讲话中表示,安徽医科大学是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的揭牌,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借助临床教学基地、临床试验机构等建设平台,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临床试验、医疗转诊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下一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要坚持以新理念谋划医学教育发展,以新定位全面推进医院发展,以安医精神统领高质量发展,勇担创新医学人才培养、推动医学科研创新和服务六安人民“大健康”的重任,示范引领皖西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会上,副市长王岚与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签署共建协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