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推进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5
字号:

2月25日下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进行,我市组织人员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卫生健康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中央巡视整改,筑牢政治根基。要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作风根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珊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