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持续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0-12-25 16:37
字号: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保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针对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后勤安全等方面对市直卫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根据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检查组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重点部位、重点科室及重点场所,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法,重点督查各医疗卫生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项安全制度的建立、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最后,对此次专项检查进行反馈,并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检查过程中,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程志平要求各单位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岁末年初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推进;二要强化宣传教育培训;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畅通。(解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