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专家组来我市开展健康小镇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老龄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0-08-31 09:10
字号:

8月25—28日,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调研员王强,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省健康小镇发展联盟轮值主席吕向东一行来我市开展健康小镇评估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陪同专家组开展评估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金安区毛坦厂镇、金安区悠然南山健康小镇、裕安区紫荆花怡养小镇、金寨县天堂寨健康小镇、金寨县双河健康小镇、霍山县上土市温泉健康小镇、霍山县太平畈健康小镇、舒城县汤池镇温泉康养小镇,对健康小镇建设情况、镇容镇貌进行现场考察。

就现场考察情况,召开了健康小镇评估工作座谈会。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健康小镇工作情况汇报, 了解健康小镇的产业类别、投资情况、经营状况,察看小镇的规划方案、运营机制,依据评估标准对健康小镇进行打分。专家组肯定了我市健康小镇建设工作成效,认为我市健康小镇建设工作组织得力,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希望我市进一步细化方案,培育一批主导产业明确、环境优美、业态丰富、效益显著的健康小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