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57
字号:

8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卫巩固提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市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标准、查找不足、巩固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细节点位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着重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创卫工作面临的重点,号召卫生健康系统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细致的工作,最高的水平迎接创卫工作。

会上,市卫健委还组织全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论述”和《健康六安行动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爱国卫生工作及健康六安行动作了交流,通过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全民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提倡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市民的健康素养,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条件,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