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7
字号:



5月13日,我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市直卫生健康系统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集体“充电”。

此次培训对象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半年以上培养教育,并且经过推荐、支委会讨论决定和报上级党委备案等相关工作程序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三日,期间,邀请中共六安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党章、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对参训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指导,培训结束后组织考核。

在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秦富好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这次培训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学习任务繁重,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克服不良倾向,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争当先锋模范,按照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从行动上入党;要严格纪律底线, 用底线意识来约束言行,真正从廉洁自律上入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