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对标对表 强化工作举措 确保国务院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3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国务院督查组在我市督查疫情防控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坚持举一反三,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国务院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副市长束学龙、王岚、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务院督查发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巩固提升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完善防控举措,确保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

叶露中要求,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保持高度警觉,克服松懈情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重点工作,压实工作举措,拉紧责任链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细化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牵头分管领导、监管主责单位和整改责任单位职责分工,确保整改任务分解到位,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要坚持点面结合,在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全面排查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同类型问题,举一反三逐一解决。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优化防控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充分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和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逐步畅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序恢复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