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抓住关键重点 坚持统筹兼顾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脱贫攻坚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20 15:57
字号:




2月18日晚,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陈家本、束学龙、孙学龙、王岚、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巩固好“围追堵截”战术策略,巩固好社区防控,同时用科学精准的眼光检视各项防控工作,把准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出院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叶露中强调,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不偏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好省《关于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根据疫情防控风险划分等级,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培训,科学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有序组织开展农业生产劳动,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

叶露中指出,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社会稳定不大意,做好信访维稳和网络舆情监测,坚持“管工作管稳定、管发展管稳定”,持续加强舆情监测和宣传引导,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

会上,副市长孙学龙传达了2月18日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工作作了部署。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围绕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