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疫情动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08 09:56
字号:

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动态

(2020年2月8日)

 

自2月7日起,省级不再对各市上报的病例进行复核(省级复核往返需一天),经市级专家组认定后即可确认。因此,我市今日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为两天的病例。

确诊病例:截至2020年2月7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10例,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1例。其中:金寨县16例、霍山县14例、裕安区8例、霍邱县7例、金安区6例;病情稳定46例、重症病例4例、治愈出院1例。

疑似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5例,其中:霍山县7例、金寨县6例、金安区5例、裕安区3例、霍邱县3例、叶集区1例。现有疑似病例45例。

密切接触者:现有1623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8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患者1:方某,女,27岁,霍山县衡山镇人,无业。方某配偶于1月24日从湖北省黄冈市驾车返回家中,至今未出现不适症状。2月4日方某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诊于霍山县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2:沈某,男,64岁,霍山县经济开发区人,农民,其侄于1月21日自成都自驾返乡途经武汉,短暂逗留,目前未出现明显症状,沈某有与其密切接触史。2月2日出现不适症状,在家服用“感康”治疗,症状一直未缓解,2月5日就诊于霍山县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3:郑某,女,61岁,霍山县衡山镇人,农民。系确诊病例汪某母亲,被纳入密切接触者管理。因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2月5日就诊于霍山县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4:陈某,男,24岁,霍山县佛子岭镇人,工人,系确诊病例郝某妹夫,有密切接触史。陈某于2月6日作为疑似病例收治霍山县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5:田某,男,42岁,金寨县汤家汇镇人,从事大棚蔬菜生产。田某曾与确诊病例廖某有密切接触史。2月6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当日就诊于金寨县人民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6:廖某,男,45岁,金寨县汤家汇镇人,务工。患者与本镇确诊病例廖某有密切接触,2月6日晚到金寨县人民医院就诊,无发热症状,经检查肺部有感染,2月7日确诊。

患者7:廖某,男,46岁,金寨县汤家汇镇人,从事餐饮服务业。患者儿子系武汉返乡人员,2月6日确诊。患者父亲是2月5日确诊,爷孙三代之间有家庭聚餐密切接触。2月6日晚患者到金寨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患者8:彭某,女,46岁,金寨县汤家汇镇人,从事打印服务,系患者7廖某妻子。其公公和儿子均为确诊病例。彭某于2月6日晚在金寨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患者9:万某,男,42岁,裕安区西市街道人,居住西市街道帝都豪园小区,无外出史,与妻子艾某(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在医学观察期间于2月5日夜发病,2月6日就诊于六安市人民医院。2月7日确诊。

患者10:万某,男,3岁,裕安区西市街道人,居住西市街道帝都豪园小区,系患者9万某儿子,无外出史,与母亲艾某(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在医学观察期间于2月6日发病,当日就诊于六安市人民医院。2月7日确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