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疫情动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05 09:14
字号:

 

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动态

(2020年2月5日)

 

确诊病例:截至2020年2月4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4例,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例。其中:金寨县10例、霍山县7例、裕安区6例、霍邱县6例、金安区5例;病情稳定32例、重症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

疑似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4例,4日公布的27例疑似病例中排除12例、确诊4例,现有疑似病例25例。

密切接触者:现有1583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患者1:汪某,男,37岁,霍山县衡山镇人,霍山县中医院临床医师。2019年4月至今在上海进修,1月16日返乡,返乡后居家没有上班。1月29日发病,自服药物无好转,2月3日就诊于霍山县医院。2月4日确诊。

患者2:李某,女,33岁,霍山县衡山镇人,霍山县中医院核磁共振室技术人员。李某系患者1汪某妻子,共同生活。李某2月2日有不适感,2月3日就诊于霍山县医院。2月4日确诊。

患者3:张某,女,65岁,裕安区青山乡人,务农,无外出史。张某与确诊病例方某(母子关系)曾有密切接触史,在医学观察期间于2月1日发病,当日就诊于六安市人民医院。2月4日确诊。

患者4:艾某,女,37岁,裕安区西市街道人,家庭主妇,无外出史。艾某与另一确诊病例艾某(兄妹关系)曾有密切接触史,在医学观察期间于2月2日发病,当日就诊于六安市人民医院。2月4日确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