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前往舒城县督导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8
字号:

10 月 15 日上午,市爱卫办负责人陆明胜率队前往舒城县督导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舒城县委卫健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治德、县爱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爱卫办一行先后来到舒茶镇、桃溪镇,实地查看了主次干道、“五小”行业、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卫生院等重点场所,并结合听汇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前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陆明胜指出,舒茶镇、桃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工作措施扎实有效,爱卫水平显著提升,群众健康素养逐步提高,卫生管理不断加强。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两个乡镇今后在加大病媒生物防制、健全卫生长效机制等方面进一步给予重视,落实常态化管控措施,不断提升爱卫工作水平。

就下一步工作,陆明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全面综合施策;二是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改善环境面貌,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三是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圆满收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