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全国爱卫办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会上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全面对标整改 不断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10 16:29
字号:




3月7日上午,全国爱卫办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对标整改,不断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王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树立创卫为民的工作理念,增强创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创卫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居民文明卫生素养不断提升。

叶露中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各部门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紧盯薄弱环节,不断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果。要针对全国爱卫办在我市暗访发现反馈的相关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立查立改,整改到位。要以整改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巩固完善创卫工作体制,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专业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要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建立联合创建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创建力量,强化部门联动,以创卫、创城的实际效果推动市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城市管理水平双提升。要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相关县区属地管理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创卫各项重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市长王岚主持会议并就全国爱卫办发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区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皖西日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