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六安市人民医院本部核酸检测时间?
留言时间:2021-08-25 09:44:3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488
受理单位: 市卫健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请问一下六安市人民医院本部核酸检测工作时间?中午12点左右可以去做吗?多久能出结果?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卫健委 发表于:2021-08-26 16:37:11
网友你好,关于你对该院核酸检测的问题,回复如下: 第一 该院每天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均能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上午行核酸采样检测,在下午下班后可出结果,下午行核酸采样检测,次日上午可出结果,可在我院网上公众号查询或者到自助机打印纸质报告单; 第二 非正常上班时间内,若是急诊患者,可以在该院急诊部行急诊核酸采样;非急诊患者,请在正常工作时间行核酸检测; 第三 核酸检测的有效时间,以出具核酸检测报告单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