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协调中医院傍边金都御园小区居民的停车问题
留言时间:2021-08-13 08:28:1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29
受理单位: 市卫健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首先感谢8月9日下午由市城管局牵头,召集中医院、第三方城泊公司、中市街道油坊桥社区、中市城管大队、居民代表等进行金都御园小区居民的停车问题召开的协商。但这么长时间过去小区停车问题还未得到实际解决。现金都御园小区附近没有任何停车地点,市区又在文明创建。小区居民积极配合你们周边环境整治。望领导真正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尽快协商解决一下金都御园小区居民的停车问题。小区居民也不是要免费停放。感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卫健委 发表于:2021-08-24 11:06:07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委要求市中医院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由于该院停车场长期免费,大量非本院车辆长期停放,严重影响患者就医时车辆停放,为加强院内停车场管理,根据六发改价格【164】号文件批复,2021年8月10日该院开始对院内停车场及西侧临时周转停车场进行收费。 目前该院内部停车场及西侧临时周转停车场,主要是为解决病人停车难及消防通道堵塞问题。按照六发改价格【164】号批复文件中对停车场收费要求,门诊、慢性病、血透、住院病人(包括陪护人员)当天免费,另外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水电气工程抢险车、公务车免费。目前我院常年住院病人约2000人,门诊病人约1900人,现有职工约2000人,全院(包括医院内部及西侧临时周转停车场)仅有车位600余个,车位紧张,无法为周边小区解决免费停车问题。目前该院正与中市街道油坊桥社区积极协商解决办法。如您还有疑问,请您拨打:0564-359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