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家本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和养老机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19:31
字号:

        春节将至,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家本,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及金安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和养老机构。

        在困难老人胡国安家,陈家本仔细询问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得知老人需常年吃药,老伴有身体残疾,是2019年脱贫户,他安慰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继续落实相关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兴林壹号颐养公寓,陈家本走进老人活动室、居住房间及食堂,了解入住老人生活情况,叮嘱机构负责人要学习外地成熟养老机构的运营理念,提高管理水平,让老人在养老机构也能安享晚年。

        走访过程中,陈家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老龄委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2.jpg

 

3.jpg

 

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