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老年春晚成功录制
我市两个节目参加演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9
字号:

        2020年1月3日晚,由安徽省卫健委、省老龄办和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人寿”2020年安徽省老年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成功录制。本届老年春晚历时半年精心准备,在全省16个地市开展了海选活动,450多支团队、7000多名老年人参与其中,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安徽省老龄事业的新发展、新面貌。

        录制现场,经过海选脱颖而出的全省20余支老年团队共演出了包括舞蹈、歌曲、小品、戏曲、时装秀、非遗传承人作品等各类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全方位、多侧面反映了安徽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本台晚会将于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晚,在安徽卫视综艺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六安市卫健委、六安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人寿六安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老年春晚海选宣传动员工作,来自全市各县区43个节目、612名老年演员参加六安站节目海选活动。金寨县老年大学京剧《红灯记》选段和舒城县幸福艺术团《反串秧歌情》登上了2020安徽省老年春晚的舞台。

1.jpg

 

2.jpg

 

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