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进农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5
字号: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六法宣办﹝2019﹞27号)部署和要求,12月5日,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深入舒城县万佛湖镇梅岭村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市12343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还为现场群众办理了免费黄手环。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观念,有力促进全社会敬老风尚的形成,努力营造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