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6
字号:

        为有效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2月3日,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安徽驻六安消防安全负责人孟禹老师授课。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市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市城区社区养老生活服务馆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通过播放视频、新闻报道、火灾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各类火灾不同特点、居家火灾隐患等安全知识,就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火灾扑灭、火场自救逃生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多功能消防手电筒等灭火及报警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老龄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技能,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1.jpg

 

2.jpg

 

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