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老龄老体协宣传通讯员与会员注册推广员培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25 09:06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六安市老龄、老体协宣传通讯员与会员注册推广员培训会议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市老体协主席胡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智、各县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老体协负责人、市直有关涉老体育团体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老龄中心工作人员吴立存通过图片资料和视频案例,围绕会员注册流程与方法技巧、老体协宣传投稿内容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会上,对会员注册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相关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胡惠提出,全市各级老体协和各涉老体育团体要重视老年体育宣传工作,各类活动要在老体协网站、报刊、电视等媒体及时报道,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参加健身活动,使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注老年群体活动;要做好老体协会员注册工作,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老年人体育健身组织网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各级老体协和各涉老体育团体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的作用,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为老年人健康服务。  

3.jpg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