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老龄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5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全市老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智主持会议。各县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老龄中心主任座谈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机构改革后老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老龄事业发展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胡惠强调,全市各级老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老龄事业发展;要主动作为,发挥老龄委办协调作用;要明确职能定位,推动老龄健康工作。

        胡惠要求,全市各级老龄部门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查漏补缺,整体推进,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结合实际,厘清2020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切实把老龄事业持续推向前进,让全市老年朋友享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jpg

 

3.jpg

 

TIM图片20191115101527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