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市城区养老生活服务馆年度督查考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9
字号:

        11月6日-7日,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考评组一行深入市城区养老生活服务馆服务项目开展年度绩效督查考评。

        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养老生活服务馆内设施建设、翻阅服务记录、志愿服务资料、征询老人意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市城区9个服务馆在2018.11-2019.10实施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督查考评。截至2019年10月底,市城区9个养老生活服务馆共服务老人92532人次,开展社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208场,志愿者服务累计792人次。

        考评组要求,养老生活服务馆为老服务工作要立足社区实际,加强与社区及有关涉老部门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活服务馆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生活服务馆的公益性,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爱。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