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六安市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4
字号:

        11月5日,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池州圆满闭幕,六安市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集体优胜奖10个、优秀奖5个、道德风尚奖2个,个人优胜奖15个、优秀奖14个、道德风尚5个,六安市代表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届老运会由省卫健委、省老龄办、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省老年体协联合主办,池州市教体局、池州市老年体协承办,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总冠名,是我省历届老运会中参赛选手最多、设项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届老年人体育盛会。共设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及腰鼓、健身操舞(广场舞)、柔力球、气排球、门球、乒乓球、网球、台球、保龄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象棋、围棋、竞技麻将15个大项目、72个小项。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有关单位共39支代表团近1531名运动员(含领队、教练、团部人员)参赛。

        我市高度重视此次老运会的组团参赛工作,成立市政府副市长王岚为团长、共有99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及工作人员组成的六安市代表团,参加健身球操、健身秧歌、柔力球、门球、乒乓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象棋、围棋、竞技麻将10个大项的比赛,是参赛人数较多的团队之一。运动会上,我市老年运动员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和重在参与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区老年朋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