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赴裕安区调研指导老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16:49
字号: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部分问题,10月3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胡惠赴裕安区调研指导老龄工作。裕安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鲍传满,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钟承才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胡惠一行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后,区老龄委成员单位调整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三定”情况,听取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打算。胡惠对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架构和模式给予了肯定,她说,要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理顺工作机制,在继续做好为老服务的基础上,加大老龄健康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胡惠一行来到平桥乡老人护理院和分路口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医养结合模式、机构环境、设置、功能分区及医疗服务开展情况,并深入到病房询问在院老人的就医感受,倾听他们对养老护理院的意见建议。

        此次赴裕安区指导老龄工作,是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