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5
字号:

        安徽省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于2019年10月13日至11月5日在池州举行。我市积极组团,选拔90名运动员参加健身球操、健身秧歌、柔力球、门球、乒乓球、太极拳剑、健身气功、象棋、围棋、竞技麻将10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本届省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8日在池州体育馆举行。目前,竞技麻将和健身气功比赛已经结束,竞技麻将项目我市取得集体优胜奖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个,个人取得优胜奖3个、优秀奖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个;健身气功项目我市获得集体优胜奖1个、优秀奖1个,个人优胜奖2个、优秀奖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个。

        我市高度重视此次老运会参赛工作,安排了专项经费,多次召开各项目领队教练会议,重视参赛队员选拔,为部分项目协调训练场地,为参赛队员购买人身意外险、进行体检并购置参赛服装。目前,其余8个项目的运动员正在紧张备战中,力争展示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