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08:44
字号:

        为庆贺九九重阳,舒城县扎实开展“敬老月”活动。从10月8日开始,由舒城县老龄委牵头组织,对全县28位百岁老人逐一上门慰问。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10月8日上午,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和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的带领下,县老龄委组成二个慰问组,到城关镇慰问8位百岁老人,逐一向百岁老人赠送了慰问品。走访中,张明代表县委向百岁老人送去祝福,与百岁老人张克惠等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活近况,嘱咐其子女孝敬老人,为人榜样;走访中,张志存代表县政府向百岁老人送去关怀,与百岁老人王守银等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政府津贴发放情况,要求县、乡镇、村三级都要关爱老人,做好老龄工作,让更多的老人更好地享受社会发展成果。

        与此同时,由县卫健委、县司法局和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舒城县2019年敬老月老年法律与健康暨中医药知识咨询服务台”在城区舒怡法制文化广场开展活动,为城区老人进行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和健康义诊服务。(舒城县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