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特困老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0
字号: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陈家本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敬老院和新华村,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特困老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特困老人金子叶的住处,陈家本与老人一家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当得知老人患有慢性病时,陈家本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要妥善安排老人的生活起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敬老院,陈家本实地察看敬老院的设施配备,详细询问日常管理、设施建设、老人生活起居以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走访中,陈家本肯定了敬老院的建设工作,同时也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充分发挥敬老院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敬老院自身也要严格履行职责,提升供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安详的幸福晚年。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