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深入裕安区走访养老机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7
字号: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老龄委副主任王岚深入裕安区,走访养老机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并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裕安区小华山街道安惠小区,今年一百零二岁的夏光明老人依然精神矍铄。得知市领导要来看望自己,老人早早穿戴整齐,在家中等候。王岚为其送上鲜花并与老人及其家人拉起家常。王岚表示,百岁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儿女的福气,希望子女们恪尽孝道,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在裕安区城南镇渡槽老年护理院,王岚一一察看了厨房、食堂、宿舍、医务室,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慰问中,王岚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不断完善敬老院相关配套设施,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注意饮食营养卫生,不断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老年人的需求,主动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2.jpg

 

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