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函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征集时间:[ 2017-10-08 16:00 ] 至 [ 2017-12-13 16:15 ] 状态:已结束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

按市政府领导指示,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7〕57号),我委拟草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发送贵单位征求意见。请贵单位于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我委(反馈意见需加盖单位印章,可扫描传邮箱),提出修改建议的,请提供修改依据或说明理由。

 

附件:《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程志刚

联系电话:3379860,18956498869

邮箱:laswsj@126.com

传真:3370568

  

                                     2017年10月8日

 

 

 

 

 

 

 

 

 

 

 

 

 


附件:《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安徽省 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的意见.pdf